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郑在玹×你|蓄谋已久(二)


上篇在这里 

大家看的愉快✌️


 “沈老师,准备好了吗?”剧组人员在喊你了,你拿了张纸巾扔掉口香糖,又喝了一大口水,小跑过去。


“郑老师”,你给郑在玹打个招呼,声音有些飘。


郑在玹听出来你的紧张,他刚才休息的时候就瞄见你狂喝水、拍打自己胸口深呼吸。其实他也很紧张,虽然他拍过很多场吻戏,但以往对他而言都是工作,而你,不一样。


“别紧张,像往常一样就好。”郑在玹轻声安慰你,将自己的紧张掩盖在笑脸之下。


头顶传来郑在玹低沉的声音,你抬头,迎上他温暖的笑容,你感觉刚平静下来的心脏又开始狂烈跳动,这个男人怎么这么温柔。


“好,谢谢郑老师。”


“来,第一场Action!”


郑在玹很快便进入状态,深情地望着你,性感的薄唇一张一合,说着令人动容的台词。


你强迫自己进入女主情绪,抬头和郑在玹对视,他的眼神深邃又迷人,你盯得入神,以致于忘了说台词。


“卡!”


“珍妮啊,怎么回事,集中注意力啊。”导演提醒你。


“啊,对不起导演。”意识到自己的失误,你赶紧鞠躬道歉。


“没关系的导演,我们再来一次。”郑在玹开口。


“放轻松。”郑在玹再次出声,给你递了一个肯定的眼神。


“不好意思郑老师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你感到非常抱歉。


“来,珍妮啊,开始准备。”导演看向屏幕。


你不断地深呼吸,告诉自己专注,这只是在拍戏。


郑在玹重复着台词,依旧满眼深情。


你慢慢地被带入戏中,沉浸在与男主重逢的喜悦中,自然地说出台词。


紧接着,郑在玹牵起你的手,慢慢靠近。


郑在玹的手温暖又干燥,接触到的瞬间你感觉心脏咯噔了一下。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俊脸,你害羞地闭上眼。


突然,你感觉嘴唇上凉凉的、软软的,这是郑在玹的唇吗?你不敢睁开眼。


郑在玹接触到你嘴唇的那一刻便僵住了,你的唇又暖又软,郑在玹忘了动。


“卡!”


你以为又是你的原因,连忙鞠躬道歉。


“对不起,导演,对不起,郑老师。”已经卡两次了,以往的戏你都是一条过,你也有点心急了。


郑在玹知道这次是他的失误,他给导演使了个眼色。


“那个,珍妮啊,注意角度哈。”本来想指出郑在玹失误的导演识相地闭了嘴。


“我知道了,不好意思导演,辛苦大家,我们再来一条。”你向剧组人员鞠躬致歉,演员一直卡戏的话辛苦的是工作人员。


“郑老师,麻烦您再配合我一下。”你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了,这下可算在偶像面前出糗了,一场吻戏两次都过不了,不知道郑在玹怎么看你。


“嗯”,郑在玹点点头。


经过两次NG的你稍微有了些经验,听男主台词、融入情绪、说女主台词,闭眼、等待被亲吻。


郑在玹恢复理智,慢慢靠近你,双唇接触的瞬间他也轻闭上眼。


郑在玹慢节奏地吻着你的上唇,他知道这是你的荧幕初吻,小心翼翼。


你没有接吻经验,只能任由郑在玹发挥,他的吻很轻,但是又令你脸红心跳,原来接吻就是这个感觉啊。


“卡!杀青!”导演洪亮的声音传入耳朵,你瞬间清醒过来,离开郑在玹一米远,拍拍自己羞红的脸。


终于过了,要是再来一次你肯定要死掉了,你羞得不敢抬头。


“珍妮,这次表现不错,郑老师,辛苦了。大家都辛苦了,我们顺利杀青!”导演说完,大家都开心地鼓掌。


“谢谢导演,谢谢郑老师,大家辛苦了!”你礼貌性地给大家分别道谢,赶紧跑回休息场地收拾东西去了,再待下去你担心自己心脏跳出来。


“晚上杀青宴,大家记得参加。”


“郑老师,您晚上去参加咱们的杀青宴吗?”导演单独向郑在玹确认,毕竟他现在已经是影帝,这种小聚会他应该不会参加。


郑在玹看了一眼正在收拾东西的你。


“参加。”带着礼貌地微笑。


“那真的太好了!等您到场!”导演觉得他的面子好像也不错,郑在玹居然同意参加了。


“老板,这种杀青宴你不是从来不参加吗?好不容易杀青了咱回去歇着多好。”小鱼满脸问号。


“你是老板我是老板。”郑在玹冷看你一眼。


“您是,您是。”小鱼谄媚一句,抬眼看到女主沈珍妮朝他们的方向走来,再次看向自家老板,一脸得逞。


大意了,小鱼心想。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。


你收拾好东西打算来跟郑在玹告别,他这么忙,晚上的杀青宴估计不会参加,你们应该就此别过了。你们又恢复成偶像和粉丝的关系,想到这你有点难过,自己的心意只能深藏心底。


“郑老师,谢谢您,这段时间辛苦了,很高兴能和您合作一部戏,希望您以后天天开心,主演的每部戏都大爆,事业更上一层楼!”你不太会说场面话,只能说出最简朴的祝愿,还希望郑在玹不要嫌弃。


“谢谢你,你也加油,你很有潜力,期待和你再次合作。”郑在玹看着你亮晶晶的双眼,笑着伸出手。


你受宠若惊,郑在玹不但夸你而且还说期待下一次合作,啊啊啊啊,你真的开心死了,颤颤巍巍伸出手握上。


“谢谢郑老师!对了,郑老师,您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你在包里翻出笔记本。


“其实我是您的粉丝,我非常喜欢您演的戏,每部戏我都看了很多遍。”你拿出笔,双手递给郑在玹。


郑在玹顿了一下,竟一点没看出来你是他的粉丝,他心里乐开了花,嘴角微微翘起。


完了,小鱼心想,小姑娘彻底被他家老板拿捏,竟然还是粉丝!


“谢谢郑老师!我一定会以您为榜样,努力加油的!”你欣喜地瞧着郑在玹的签名,对演员行业更充满了动力。


“晚上的杀青宴你参加吗?”郑在玹问你。


“参加啊,我晚上没什么工作,而且剧组人员这段时间很辛苦,要好好谢谢大家。”你抱着笔记本回应。


“好,那晚上见。”郑在玹看着你充满活力的脸,想起了当年的自己。


当初他刚踏入这行时,和你差不多的年龄,也是满脸生气,对表演一腔热血。现在他如愿以偿地拿到影帝头衔,可随着时间的流逝,这种热爱却慢慢消失了。


他喜欢看你的脸,仿佛可以透过时间看到他自己。


“郑老师,晚上你也去吗?”你欣喜地抬头确认。


“嗯”,郑在玹简短回应。


“太好了,那郑老师,晚上见!我先走了。”你给郑在玹摆摆手,先行离开了。


郑在玹的眼神一直追随着你,直到再也看不到,想到你刚才开心的样子,不禁笑出声。


小鱼:完了,自家老板彻底沦陷了。


👉未完待续……

不好意思大家

这几天工作太忙没更新🫶

下一篇会尽快写的!

希望大家喜欢💕

多多给我留言吧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评论(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