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郑在玹×你| 蓄谋已久(三)


上篇在这里 

大家看的愉快✌️


杀青宴。


你和身边的女演员交谈着,郑在玹在你对面,和导演坐一起。


因为是新晋影帝,不少人都过去给他敬酒,不过他的酒量似乎很好,现在看着还是清醒状态,你本来也想过去的,但是看他已经喝了很多,就作罢。


你不时地看一眼郑在玹确认他的状态,好像有些微醺了,脸红红的。


你有些担心他,出去叫了他的助理。


“小鱼老师,郑老师好像喝了很多,您要不要去看看?”


小鱼本来想说他家老板酒量大很好,完全不用担心的,但看你神色焦急的样子没有拒绝。


小鱼进去一看,还有不少人排队敬酒,郑在玹脸已经红透了,白皙的皮肤尤为明显,看样子应该有50%了,比他想象的要严重一些,他赶紧跑过去。


“不好意思大家,郑老师喝的有些多了。导演不好意思,我扶郑老师去休息一下。”小鱼拒绝了剩下的人,和导演打声招呼,扶着郑在玹出去了。


“老板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还好。”郑在玹意识很清醒。


“休息一下吧,喝点水。”小鱼把郑在玹扶上车,递给他水。


“是沈珍妮让我去找你的,她好像很担心你。”小鱼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板。


郑在玹笑了。


看着去休息的郑在玹,你终于松了口气。酒量再好也不能喝很多啊,第二天会很难受的。


你继续和剧组人员交流着,突然胳膊被人拽了一下,你回头一看,是副导演。


“珍妮呀”,副导演举起手里的酒,向你示意。


“导演”,你恭敬地举起杯子,你是个新人,导演主动过来和你说话,你当然不能拒绝。


“导演,感谢您这段时间的照顾。”你杯子里是白水,你不会喝酒。


“哎,珍妮啊,你这杯子里不是酒吧?”副导演从刚才就注意你了,知道你一直喝的是白水。


“不好意思导演,我不会喝酒,用水代替吧。”你解释,刚才大家一起敬酒的时候你都喝的白水,并没人硬要求你换成酒。


“你不够诚意啊,珍妮,你看我都来敬你了。”导演怂恿着,自顾接过你手里的杯子,把水倒掉,准备倒上酒。


“导演,我真的不会喝酒。”你想去抢你的杯子,奈何力气没那么大。


副导演倒满后递给你,“珍妮,我都给你倒上了,这点面子你不会不给我吧?”


你不想喝,向周围求救,发现大家都视若无睹,你没办法,只好接过来抿了一小口。


“好辣。”你被呛的咳嗽了几下。


副导演看到你被呛,再次拿起你放在桌子上的酒杯举着。


“珍妮啊,你这才抿一小口,是不是看不起我?”


你皱着眉头,看到副导演不怀好意的表情,懂了他的意图,遂拒绝。


“不好意思导演,我真的不能喝了。”


副导演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想要直接把酒杯放你嘴边。


你被吓得站起来,突然,手腕被人抓住,你抬头,是郑在玹。


太好了!


郑在玹把你拉到身后,用身高压制着副导演,夺过副导演手上你的酒杯。


“导演,我敬你一杯吧,你把这瓶酒都喝完怎么样?”郑在玹仰口将杯里的酒喝光。


“哎,郑老师……”你没来得及阻止,郑在玹给你个“不用担心”的眼神。


副导演看着郑在玹冷漠的表情,有些害怕,郑在玹他可不敢惹,但这瓶酒是他新开的一瓶,只倒了刚才沈珍妮那一杯。


“郑老师,这瓶里是满满的,我就用手里这杯和你喝吧。”副导演嬉皮笑脸地,想躲过去。


“导演,你看我都喝完了,你不会不给我面子吧?”郑在玹稍稍昂头,把手里的酒杯倒过来,一滴不剩。


副导演没想到郑在玹会替你出头,而且一副他不喝就不会罢休的样子。他转头向导演求救,结果导演一副“我也救不了你”的样子,而其他人都各忙各的,也毫不在意。


副导演没办法了,只能自认倒霉。他颤颤巍巍拿起那一瓶白酒,看了郑在玹一眼,仰头开始灌。


白酒本来就辣,更何况这是一瓶,平时都是小口小口的喝,这一瓶下去估计都要去医院了吧??副导演被呛得双眼紧闭,表情非常痛苦。


郑在玹冷哼一声。


你突然有点可怜副导演,不过谁让他刚才欺负你,活该!


你看向郑在玹,一向面带笑容的他板着脸,双眼向下撇着,看上去很不好惹,没想到他还有这样地一面。不过你真的非常感谢他,如果不是他及时出现,副导演还不知道怎么为难你呢。


终于,副导演在大家幸灾乐祸的注视下喝完整瓶,双手颤抖着将瓶子倒过来向郑在玹示意一下后,扑通倒了地。


郑在玹拉着你的手腕出去了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下一篇会尽快上传!

已经在写了!!

希望大家喜欢

多多给我❤留言吧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