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郑在玹×你|危险又迷人(二)


前文在这里 

大家看得愉快✌️

第二天。


你提前到了单位,毕竟任务艰巨。头有点沉,应该是昨天喝了酒的缘故。你记得郑在玹先走了,是静姐把你送回来的。


“小苏姐。”正专心工作的你抬头,看到实习生小优八卦地跑过来,坐在你旁边。


“小苏姐,你和郑在玹是不是有情况?”


“什么?”你一脸疑问,昨天的事有些断片。


“昨天你们俩对视了好久,郑在玹的眼神啊,可太温柔了,哪里是外界传的那样高冷。”


“还有啊,他还趴在你耳边说话,真的很暧昧……”小优打量着你。


“什么?有这些事吗?我有点断片。”听到小优的话你感觉脑子像炸开了一样,确实有些……暧昧。


“最重要的……”小优故意卖关子。


“什么?”难道你们还有更过分的举动??


“最后郑在玹还替你喝酒了,关键用的是你的杯子!这么看来郑在玹还是挺绅士的嘛!”小优托着腮,对郑在玹愈加赞赏。


“……”你彻底石化了,他是什么意思??你现在心里像开了锅一样,咕噜咕噜的冒泡。


“小苏姐,我觉得郑在玹一定对你有想法,长得帅身材又好,人也很绅士,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考虑。”小优捂着嘴偷笑。


“去,说什么呢?那是咱们的甲方,只有合作关系。快去工作!”你把小优打发走,回想着她的话。


她今天的工作还怎么进行啊,而且昨天同事们应该都看到了,她怎么应对八卦的同事们啊。


你扶额,想着对策。


“小苏,过来一下。”是静姐。


完了,静姐不会也是来八卦的吧?


“小苏,你和郑在玹怎么回事?”


“?就是工作关系啊……”事实确实是这样。


“可我怎么看他对你不像工作关系?最后还替你喝酒了。”静姐一脸不相信的样子。


“我昨天喝的有点多,不太记得了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回事。”果然,大家都误会了。


“我们小苏魅力不小,不过,你们私人的事我不管,别耽误工作,而且,你自己要想清楚,郑在玹那种身份,并不简单。”静姐好心提醒你。


“静姐,我们真的只是工作关系,你别想多了。”你觉得百口莫辩。


“好了,你出去吧,好好修改方案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你转身出去了,你知道郑在玹很危险,还是远离一点的好。


静姐提醒了你,现在最重要的是改方案,拿下这个项目。


顾不上想那么多了,你开始专心工作。


熬了一个晚上,方案终于修改完了。


你今天仍然化了浓妆,黑眼圈越来越重了。


中午正吃着饭,你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。


“喂,你好,请问哪位?”


“苏小姐,是我。”是郑在玹,他的声音低沉又性感。


“郑总监?你怎么有我的电话?”你拿开手机,看了眼号码。


“你前天的方案书上有写。”郑在玹冷静回答。


对啊,你怎么把这事忘了。


“苏小姐,两天期限到了,不知方案你修改好了吗?”按照原来的约定,今天下午两点要在公司见面,所以他算着时间给你打了电话。


“修改好了,”你突然想起来,


“郑总监,我们下午碰面可以换个地方吗?不在公司。”你想到了八卦的同事们,反正你们这行在公司外见客户也很正常。


郑在玹低笑。


“那苏小姐,想在哪里碰面?”他特意放慢速度,音色慵懒地不得了,听得你有些心痒。


“我们楼下的咖啡厅吧。”


“好,我会准时到。”在公司有那么多双眼睛盯着,他也不自在。


临近约定时间,你独自前往咖啡厅等着。


“苏小姐,到得这么早?”听到声音的你抬头,今天郑在玹换了一身灰色西装,更凸显他的好身材。


“郑总监,请坐。”你做出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
郑在玹解开西装扣,坐下,一双细长的腿好不显眼。


“郑总监,这是我修改好的方案,您过目。”你双手递给他。


郑在玹接过,认真看着。


你的视线从他修长的双手聚焦到他的侧脸,下颌线流畅,睫毛纤长,还有红润的薄唇,这个男人,从脸到身材再到财力,确实有蛊惑众生的资本。


郑在玹突然抬头,笑着看你。


你被抓包,尴尬地咳嗽一声。


“那个,郑总监,您看还需不需要修改?”


“不需要了,写的很好,我提出的问题你都有涵盖到。”郑在玹仍然笑着,你有点犯嘀咕。


“那我们的合作……”你硬着头皮问出口,他的眼神太深邃,你感觉能被他看穿。


“我希望这个项目的负责人能一直是你,苏小姐。”郑在玹伸出一只手。


所以他的意思是,你拿下这个项目了?你成功了!你赶紧伸出手回握。


“谢谢郑总监,我们合作愉快。”你开心地笑,他握你的手有些用力。


你挣脱开,喝一口咖啡,考虑着怎么开口问他那天聚餐的事。


“苏小姐,既然工作聊完了,接下来聊点别的吧?”郑在玹率先开口。


你点点头,继续喝咖啡,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开口,难道他要主动解释?


“和我交往。”郑在玹语气笃定。


“??咳咳”你被他的话吓到,一口咖啡呛在喉咙,他给你递了张纸。


“谢谢。”你接过,心脏怦怦跳。


这人怎么总冒出一些令人吃惊的话。


你擦擦嘴,瞥他一眼,见他神色淡定,你以为是自己听错了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苏瑾,和我交往。”郑在玹盯着你,嘴唇轻启。


你刚才没听错。


“郑总监,我们才认识三天。”你开口,虽然他好像还不错。


“没错,但是这不在于时间长短。”郑在玹是真的欣赏你,从你的外貌到能力,都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
你听着他的告白,不知真心与否,只觉得荒谬。


“郑总监,你对其他女生都是这样的吗?”你扬头。


郑在玹低头一笑,正是因为你这样,他才会被你吸引。


“不管你信不信,这也是我第一次向女生提出这种请求。”郑在玹虽然条件足够优秀,从小到大追他的人也很多,但他就是没有遇到让他心动的人,苏瑾,是第一个。


怎么会?凭他的条件怎么可能?你虽然不信,但是心还是忍不住狂跳。


“那你喜欢我哪里?”你勇敢地问出。


“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你一直吸引着我,让我不自觉得想向你靠近,你很优秀,我很欣赏你,我想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。”郑在玹没有正面回答。


你听着他的话,没有回应。


你记得自己上学的时候一直是不自信的,那时候也不会打扮自己,后来工作了,你学着穿衣打扮,慢慢地被很多人认可,才自信了很多。虽不知他口中话的真假,但是第一次被异性告白,你还是很开心。


“苏小姐,你不用着急回答我,你好好考虑。”郑在玹不着急,因为他有信心。


你没应话,就一直看着他。


郑在玹确实是很顶级的男友人选,你承认对他也有好感,但你不敢轻易地开始一段关系,更何况这个人是郑在玹。


“苏小姐,请存下我的手机号,我今天打给过你。”郑在玹开口,


“毕竟,我们现在是合作关系。”


“……”好吧,这个理由你确实没法拒绝。


你翻开通话记录,找到郑在玹的电话号码,备注:郑总监。


“那郑总监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签合同?”你抛开刚才的话题,因为只有签了合同你们的合作才是板上钉钉的。


“明天下午你来我们公司签吧,我让他们准备一下。”


“好的,我一定准时到。”甲方说怎么办就怎么办!


“那郑总监,今天就先到这里吧,我还要上去给领导汇报。”你想赶紧走,跟他处于一个空间让你觉得压抑。


“好。”郑在玹点点头,站起来先让你走,帮你开了门。


“谢谢,再见,郑总监。”你给他打招呼。


“明天见,苏小姐。”郑在玹仍带着笑。


你点点头,慌忙转身,他的笑总让你觉得勾人。


稳住,稳住,你告诉自己。


未完待续💕


不好意思大家,工作实在太忙了,没来得及更新😭


评论(9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