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郑在玹|危险又迷人(最终篇)


前文在这里! 

终于完结了!喜大普奔!!

你快步走进家门,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烫得吓人,你跑到卫生间捧起凉水就往脸上送,试图让它的温度冷却下来。


面对郑在玹,你已经越来越手忙脚乱了。


难道你真的喜欢上他了吗?


你不知道答案,只得摇摇头,闭上眼,在沙发上渐渐睡着了。


“叮铃铃……”手机铃声把你吵醒,你迷迷糊糊摸过手机,是小优。


“小苏姐,你在家吧?”


“嗯。”你揉揉眼。


“那就好,你快打开微博看看热搜!”小优语气很急迫。
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你一脸懵。


“哎呀,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,快看,热搜第一。”小优一直在盯着这个词条,阅读量蹭蹭的涨。


“……”你慢悠悠打开微博热搜,第一个词条让你瞬间困意全无,猛地坐起。


“郑在玹可儿恋情” 爆


可儿是现在炙手可热的模特,长相清纯,身材火辣,拥有无数粉丝。


你脑子一片空白,手指僵硬地点进去,阅读量已经亿以上,全都是两人的亲密照片,男人禁欲清冷,女人清纯火辣,好不般配。


你眼神逐渐空洞,手无力地垂下,手机掉落在沙发上。


“小苏姐,小苏姐??”小优的声音把你拉回。


你轻嗯一声。


“小苏姐,你看到我给你发的视频了吗?”


视频?什么视频?你拿过手机,打开聊天框,是一则你和郑在玹的视频,你点开。


“小苏姐,我觉得这个恋情很假,郑总监和那个可儿虽然都是合照,但都很官方,应该是可儿故意放出来提升热度的。我觉得,郑总监是喜欢你的。”小优语速很快,想安慰你。


视频里的你脸红红的,眼睛直盯着郑在玹,郑在玹温柔地给你撩头发。


你瞬间心脏怦怦跳。


“这,这,……”这是昨晚的事吗?你们两个之间的气氛怎么这么……暧昧?


“昨天晚上,还发生什么了吗?”你不敢想,你昨晚喝多了有没有越界行为,郑在玹会介意吗?


你已经慢慢在意郑在玹对你的看法了。


“昨晚郑在玹的眼神一直跟着你,真的特别温柔,还给你倒水、夹菜,和工作状态完全不一样,小苏姐,郑在玹肯定喜欢你。而且昨晚好像是他送你回去的。”小优仔细想了想,更确定这个热搜是假的。


“嗯……”再次点开视频,手指抚摸着郑在玹的脸,他的眼神和动作,包括今天下车前的话,真的是真心的吗?


“小苏姐,明天郑在玹还会来我们公司吧?到时候看看他的反应。别想太多,今晚好好休息,我先挂了啊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你放下手机,闭上眼整理脑子里的想法。


刚看到郑在玹恋情时,你非常慌张,有一种绝望的感觉,好像你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
你确定,你喜欢上郑在玹了。


一滴泪从眼角流下,心脏像被人揪着一样疼。


他说了会等自己的答案,不知道还有没有效?


第二天,你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和泛黄的脸有些发愁。


都怪郑在玹,他的话、他温柔的眼神,更重要的是他的恋情,一直在你脑子里挥散不去。


看来今天又要化大浓妆了。


你一路上都在想今天见到郑在玹怎么办,要不要开口问他恋情的事。


“小苏姐,你怎么样?”你刚坐到工位上,小优赶紧跑过来。


“大家是不是都知道了?”你小声地确认,热搜都爆了,怎么可能没有人不知道,刚才你进来的时候就觉得同事们看你的眼神怪怪的。


小优点点头。


你垂头丧气,看来同事们要议论几天了。


“小苏姐,相信我!”小优一脸笃定,把你逗笑了。


“好了,你快去忙吧。”招呼完小优,你拿着手机发愁。


思虑再三,你还是决定主动联系郑在玹。


“郑总,你今天大概什么时候过来?”点了发送键后,你紧紧盯着屏幕,等着他的回复。


郑在玹用手指悠闲地敲打着办公桌,眼神盯着手机,他在等你的信息。


林特助看着自家老板胜券在握的样子,从心里骂了句“心机男”。没错,恋情是假的,是郑在玹让他买通几家新闻社报道的,合照是之前拍的公司宣传照。可是已经过了一夜,苏小姐怎么还没联系老板?而自家老板也没个着急的样子。


“叮铃”手机提示音响起。


“是苏小姐吗?”林特助激动地出声。


郑在玹慢悠悠地拿过手机,是苏瑾,郑在玹嘴角一翘。他赌对了,苏瑾终于主动联系他了。


“大概下午四点。”


“按计划行动。”郑在玹转头,给林特助使了个得意的眼色。


林特助心里翻个白眼,点点头,出了办公室。


你看了看手表,才上午9:30,离下午4点还有七个多小时,但是你完全没有了工作的心思,恨不得赶紧见到他,好弄清楚恋情的事。


哎呀,烦死了,喜欢一个人果然好麻烦。


郑在玹嘴角一直带着笑,再三确认了自己的着装及外形,深呼一口气,驱车去了你的公司,其实他也蛮紧张的。


你看看时间,郑在玹应该快到了,再次起身去洗手间补妆。


“小苏姐,你已经跑十趟洗手间了,已经很美了!不要紧张,相信我,恋情一定是假的。”小优看不下去了,跟着你进了洗手间。


“可以看出来我的黑眼圈吗?”你向镜子里的小优确认。

“看不出来,你今天特别美!一定会把郑总监迷倒的!”小优坏笑着。


你打她一下,心里还是很紧张,如果恋情是真的怎么办?


“叮铃铃……”你赶紧拿出手机,是郑在玹打来的电话。难道有变动吗,不然他为什么不直接上来?


“喂。”心脏提到嗓子眼。


“苏小姐,今天可以在外面谈工作吗?”郑在玹已经在你公司楼下了。


“啊?有这个必要吗?”去外面谈倒也可以,但不如在公司方便。


“我觉得有。”郑在玹简短回复。


“那好吧,我给静姐说一下,我们去哪里?”甲方的要求不能不满足。


“我在你公司楼下,你下来吧。”郑在玹挂掉电话,再次对着窗户整理一下仪容。


“好的。”你搞不懂了,都到公司楼下了,为什么还要去外面??


你给静姐说了一声,拿着东西下去了。临走的时候,小优还给你比了个“加油”的手势。


结局在彩蛋💕💕

欢迎大家解锁收看心机男jjh😉


终于完结了!谢谢一直等我更新的朋友们!工作真的太忙了😭不过下一篇思路已经想好了,男主是锟哥,人设“单亲奶爸”,不知道有没有期待的家人😉我尽快写!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大家多多❤留言哦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