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罗渽民×你|分手后却怀孕了(三)


上篇在这里 

大家看的愉快✌️


“茉茉,是怀孕了吧?”你指着验孕棒上的两条红杠,所有的验孕棒都是这样显示。


“嗯,让罗渽民带你去医院检查吧,好好确定一下。”颜茉刷着牙。


“可是我不好意思去找他,而且我跟他说了让他周末来拿东西。”你脸皮薄,有点拉不下脸。


“那你就别找他了,反正今天都周五了,等到明天他来了再告诉他。”反正罗渽民肯定会忍不住给你打电话,她猜。


你的一整天就是在开心纠结中度过的,你其实也有点担心罗渽民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。你好几次打开你们的聊天框,但是想到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他一直都没联系自己,又狠了心。


自从罗渽民知道实情后就一直在责怪自己,他心里难受,去了好友崔成铉的酒吧喝了一整晚,一觉醒来已经下午2点了,他揉揉太阳穴,宿醉的感觉真难受,他已经很久没这样过了。


看了眼手机,没有任何电话和消息,他叹气,分手的情绪再次涌上来,果然脑子太清醒会难过,他又去了崔成铉的酒吧。


几瓶啤酒进肚,罗渽民的醉意已经明显。


崔成铉今天实在喝不下去了,昨天喝的还难受呢,再这么喝下去他俩的身体非得去医院不可。


昨天他听大概听罗渽民说了,珍妮和他提分手了。崔成铉知道罗渽民对珍妮的感情,当初罗渽民只见了人一面,就缠着让他帮忙找人,他没办法只能把那段时间来店里的所有客人都邀请了一遍,连着举办了两周的聚会,如此大海捞针,才找到了珍妮,那段时间他都快赔死了。


他实在是受不了了,看着罗渽民醉的趴在桌上不省人事的样子,嘴里还不停地喊着珍妮,他从罗渽民的口袋里翻出手机,密码解锁,找到珍妮的电话,试探性地拨了过去。


正思索着明天怎么面对罗渽民的你,看到是他打来的电话,犹豫了一会儿接起来。


“喂,珍妮,我是崔成铉。”


“怎么是你?罗渽民呢?”你将手机拿下来看了一眼,备注是“罗渽民”没错啊。


“珍妮,罗渽民已经在我这连喝了两天酒了,现在又醉的不省人事了,罗渽民说你们分手了?”


“我,我昨天是给他提了。”你支支吾吾。


“你知道吗?罗渽民醉了一直喊你的名字。当初的聚会,你是不是以为你们第二次见面是意外?不是的,是罗渽民一直缠着我,他想再次找到你,我连着举办了两周的聚会他才又见到你。他真的很爱你。”朋友的感情生活他从不插手,但他看着罗渽民这样狼狈的样子,他替他难受。


“什…什么?”你怔在原地。


原来第二次聚会你们的再次见面不是偶然,原来罗渽民找了你那么久,原来罗渽民,比你知道的,还要爱你。


眼泪再次决堤,你才知道你打下的“我们分手吧”这五个字有多么混蛋。


“既然你接了电话,我想你应该也不舍吧?”


“我现在就过去,你再稍微照顾他一下。”你挂掉电话,从衣柜里拿了件他的大衣和围巾,赶紧打车去了酒吧。


“珍妮,你终于来了”,崔成铉像找到了救星。


你看着罗渽民趴在桌子上,醉得脸颊红红的,鼻子一酸。


“谢谢你,成铉,你帮我把他扶到车上吧。”罗渽民全身都是肌肉,你自己弄不动他。


“渽民,我们回家”,你拍拍罗渽民的脸,想让他稍微清醒一些。


“回家?回哪个家?我不想回我自己的家,一个人又冷又空,可是和珍妮的家我也回不去了,珍妮不要我了。”罗渽民语气委屈。


你听着他的话,眼泪忍不住流下,这次真的是你错了,让罗渽民这么难过。


“渽民,我就是珍妮啊,我来接你了,回我们的家。”你捧起罗渽民的脸颊,像哄小孩子一样。


罗渽民慢慢睁开眼,盯了你好久,左看看又看看。


“珍妮?真的是你!你不和我分手了吗?”罗渽民眼睛里泛着水光。


“嗯,不分手了,我们回家。”说罢牵起罗渽民的手,帮他穿上大衣,围上围巾,将他一边的胳膊搭在肩膀上,和崔成铉一起将罗渽民扶在了车上。


“麻烦你了,成铉”,你感谢他告诉你当初的实情。


“没事,但是以后可别再闹分手了,我这身体可受不了天天喝。”崔成铉开玩笑。


你点点头,转身上了出租车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不好意思朋友们,

本来想这篇完结的,

但实在写太多了,

下篇一定完结!


请大家多多给我❤和留言

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🥰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哦💚

评论(2)

热度(75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