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罗渽民×你|分手后却怀孕了(最终篇)


上篇在这里 

完结啦!大家看的愉快✌️


你费了很大的劲才把罗渽民扶回家,把他放在沙发上,去煮了醒酒汤。


“渽民,张嘴~”你一勺一勺地,哄着他喂进嘴里。


罗渽民突然睁开眼睛,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,眼睛里依然泛着水光。


“珍妮,以前是我错了,是我对你关心太少了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不要和我分手,我这里真的难过死了。”罗渽民流下一滴泪,他牵起你的手放在他的胸口上,你感受着他的心跳,喊他的名字。


“罗渽民,我怀孕了。”


罗渽民不知道听没听懂,揉揉眼睛。


“真的吗?怀孕了。”他逐渐靠近你,笑得像个孩子。


“嗯”,你主动迎上去,亲一下他的脸颊。


“走吧,我们去睡觉。”你趁罗渽民意识清醒,拉着他到床上休息。


“怀孕,怀孕……”罗渽民呢喃着睡去了。


你慢慢挪到罗渽民身旁,手紧紧揽住他的腰。


“好想念你的味道。”


第二天清晨。


罗渽民醒的比较早,脑子还有点蒙,他四处张望,怎么是珍妮家?感受到身上的重量,他转头,看到了这两天想念到发疯的脸庞,他揉揉眼睛,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。


他回想着,应该是自己昨晚喝醉了,珍妮来接他,那珍妮既然愿意跟自己一起睡,是不是就意味着珍妮原谅他了?不和他分手了?


罗渽民想到这慢慢抬起身,开心地在你脸上印上一吻,起来洗漱准备做早饭。


罗渽民走进洗手间,像往常一样挤上牙膏,却被垃圾桶吸引了视线。他将垃圾桶往外拉了拉,看到好几个验孕棒,他睁大双眼。


拿起其中一个,两条杠,再拿起一个,两条杠……这意味着,珍妮,怀孕了!!!


想到这,罗渽民开心地跑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个,看到你睡的安稳,不忍心打扰你,接着跑到阳台,蹦蹦跳跳的,他特别喜欢小孩子。


罗渽民忍不住想和好友分享这个好消息,他拨通崔成铉的电话。


“喂,我说罗渽民,你家珍妮都主动来接你了,你还找我干什么?”崔成铉好不容易能睡个懒觉,被吵醒起床气很大。


“成铉,珍妮怀孕了,我要当爸爸了!”


“什么?”惊天霹雳一般,崔成铉没了困意。


“行啊罗渽民,你真够可以的。恭喜你。”崔成铉由衷地为好友高兴。


“昨天是珍妮主动去接我的吗?”


“嗯,一直哄了你好久。”


“珍妮原谅我了,双倍开心!挂了挂了。”罗渽民自顾地挂掉电话,他要赶紧去准备早饭,让珍妮好好补补,一个月没见,她又瘦了。


罗渽民跑到卧室,又在你唇上亲了一口,哼着小曲儿去厨房了。


你醒来,转头不见罗渽民的身影,穿上拖鞋走到厨房,望着久违的高大身影,你晃了神。


罗渽民见到你醒了,赶紧跑过来,弯弯腰和你平视。


“珍妮,你醒啦!快去洗漱,饭要做好了哦。”说完,罗渽民用额头顶了顶你的额头。


你看着罗渽民开心的样子,以为他记得昨晚你们已经和好的事,点了点头,进了洗手间。


看着洗手台上放着的一个验孕棒,你笑了笑,或许罗渽民只是因为得知你怀孕了而开心,那你还是要找机会给他道歉。


“快过来,珍妮”,罗渽民乖乖地坐到座位上,向你招招手。


你走过去,刚想开口。


“珍妮,吃过饭我们去医院吧?找医生再看一下。”你看着罗渽民开心地样子,点了点头。


“你多吃点”,罗渽民一直给你夹饭。


“好了,我吃不了多少,而且一吃就犯恶心。”


“那我中午做清淡一点,你有想吃的吗?”罗渽民眼睛亮晶晶地,好像分手从没有发生过。


“都可以”,你喝一口粥,答道,眼睛又变得酸涩,罗渽民越温柔,你越觉得自己混蛋。


吃过饭,罗渽民帮你穿好衣服,裹得暖暖的去了医院。


一路上你都欲言又止。


检查的过程罗渽民比你还紧张,你明确地感觉到他在颤抖。


检查结果出来了,确定是怀孕。


你看着罗渽民耐心听医生叮嘱的样子,心里又一塌糊涂,你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
你以后再也不会任性了,这辈子你认定他了。因为,没有人会像他一样对你这么好了。


“珍妮,医生说你以后不许穿高跟鞋、不许剧烈运动、不许喝酒喝咖啡了……”一路上罗渽民唠叨不断,你不打断他,静静地听着。


“珍妮,你去睡一会儿吧,我去准备午饭。”一进家门,罗渽民便横抱起你,轻轻地放到床上,亲亲你的额头。


结局在彩蛋💕求婚啦


终于完结了,

一下午写出来的。

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💕

多多给我❤留言呀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评论(4)

热度(187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