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条你|分离焦虑症

 

内含囧🐱、挪🐻、灿🐻

大家看的愉快✌️


徐英浩🐱

傍晚。


你帮徐英浩收拾着行李,心情有些低落,他又要出国跑行程了,今晚的飞机。


你是缺乏安全感的类型,每次徐英浩出差你都会焦虑得睡不着觉。


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,你叹口气。


“珍妮~”,面临分别的徐英浩切换成大猫模式,他知道每次他出差你都会很难过,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你,将头靠在你肩膀上。


“珍妮,我很快就回来了。”他轻声说,语气温柔。


你最后放下剃须刀,抬手揉揉他的头。


“走吧,我们下去吃饭。”徐英浩拉起你的手,拥着你下楼。


他体贴的帮你拉好凳子,今天做的全是你爱吃的菜。


饭桌上的徐英浩一直给你夹菜,但你没什么胃口。你把菜又都夹给他,他明天中午才落地,你怕他挨饿。


“珍妮,我不在家的话你也要记得按时吃饭,晚上早点睡觉,很快我就回来了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你的声音有气无力的。


吃过饭,你坐在沙发上放空,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,徐英浩收拾好餐桌,走过去将你横腰抱起。


“啊,你干什么,徐英浩!”你吓了一跳,拍打着他的胸口。


“哄你睡觉。”徐英浩快步走进卧室,轻轻将你放在床头,把枕头放在你腰后垫着,转身走进卫生间。


“……我还没洗漱,而且现在也太早了。”你抱怨道。


徐英浩笑着将挤好牙膏的牙刷递给你,笑着看你刷牙。


“你也快去洗漱~”,你被他盯得有些害羞,撵着他去洗漱。


“不要。”徐英浩抱着你走进卫生间,小心地让你的脚踩在他脚上,双手环着你。


看你漱完口,徐英浩拿起洗面奶递给你。


“今天不想洗了。”你将他的手推一边。


“好。”徐英浩把你抱到床上。


“那我们去睡觉吧。”


徐英浩帮你盖好被子,让你枕在他的胳膊上,侧过身看着你,手一下一下地拍打被子,嘴里哼着摇篮曲。


“珍妮快快睡着,今晚睡个好觉。”


徐英浩知道你会失眠,所以今晚他特意早早做饭,哄你睡觉后,他再出发去机场。


你紧紧靠着他,汲取着他的体香,想到接下来好几天都见不到他,鼻子有点发酸。


听着他他温柔的嗓音,你渐渐入睡。


耳边传来你均匀的呼吸声,徐英浩轻轻抽出胳膊,帮你掖好被子,看到你眼睛旁挂着两滴泪珠,他轻轻帮你拭去,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
“晚安,珍妮”


接下来的每天,你都会在吃饭时间收到徐英浩的电话或消息,每天晚上临睡前他也会给你打视频,给你唱摇篮曲,笑着哄你入睡,你睡着后他再挂掉电话。


这样分离的日子就会过得很快。


钱锟🐻

钱锟要出差了。


你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收拾行李,洗衣液、创可贴等细小的东西他都带着,你觉得就算把他扔在孤岛上,钱锟也能够生存下来。


但是你不开心,因为没人给你做饭、洗衣服、陪你玩、陪你睡觉……


“钱锟,你快点回来好不好,我怕我饿死。”你故作可怜。


“公司定的是四天,我也决定不了。”钱锟也很担心你,毕竟在一起后,一直是他照顾你。


你有胃病,但是跟他在一起后再没犯过了,因为他总是能做出各种各样养胃的饭菜。


钱锟收拾好行李,拉上拉链。


“你中午想吃什么?我去做。”钱锟走进厨房,


“你随便做吧,反正是最后一顿了。”反正他做什么你都喜欢吃,你现在比较担心的是下面几天你的饭怎么办。


你不会做饭,以前一个人的时候都是点外卖,所以胃一直不好,和钱锟在一起后,他就不允许你吃外卖了,都是亲自给你做。


“说什么呢,把桌子上的水果吃了。”


桌上放着钱锟切好的水果,苹果、香瓜、火龙果等好几种搭配着,你听话地拿过牙签吃起来。


每当这个时候,你都感叹南方人的精致,像你这种糙糙的北方人,苹果很多时候都不洗直接吃的。


钱锟很快做好了三菜一汤,你闻到味道就饿了,没用他叫你便自觉地走过去坐下,等着他盛饭。


“老公,你快点,我好饿啊。”你催促着。


“来了,不是刚吃完水果吗?”


“水果和饭不是一个胃呀。”


钱锟递给你饭,无奈地笑笑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


“老公,你做的饭这么好吃,其他人做的饭我都吃不惯了,你不在家我真的要饿死了。”你一边夸他一边惆怅。


“哎呀,不会饿死的,吃完你去睡一觉,等你睡醒了我再走。”钱锟看你吃的紧,给你盛了一碗汤。


吃完饭钱锟撵你去睡觉,每次吃完饭你都特别困,你没有抗拒,向卧室走去。


“老公,你一定等我睡醒了再走。”你不忘叮嘱他,


钱锟应了一声,收拾碗进了厨房。


你睡了大概一个多小时,揉揉眼,走出房间去找钱锟。


客厅没有钱锟的身影,你看向紧闭门的厨房,好像有些声音,你走过去打开门,一阵饭香。


“钱锟,你干什么呢?不是刚吃过午饭吗?”


钱锟背对着你,摆弄面前的饭盒,每一个饭盒都装着他搭配均衡的饭菜。


“醒了,我把你后面几天的饭准备好,到时候你直接微波炉一热就可以吃了。”


“不许吃外卖。”钱锟转身警告你。


你点点头。


钱锟在每个饭盒上都贴了便利贴,写着“周几午/晚饭”字样。


你看着他认真的侧脸,心里一阵感动。


你好像被他照顾得太好了。


你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。


“老公~”你蹭蹭脑袋。


“你这么好,离开你我怎么办啊。”你声音有些哽咽。


钱锟合上最后一个饭盒盖,回过身来。


“那就不要离开我了。”钱锟摸摸你的头。


本来有些沮丧的你被他这句话安抚下来。


“好。”你再次扑进他怀里,紧紧抱住他的腰。


彩蛋解锁李楷灿🐻


希望大家喜欢💕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评论(8)

热度(47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