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郑在玹×你|蓄谋已久(最终篇)


上篇在这里 

大家看得愉快✌️


郑在玹走后,你回到沙发上坐下,回想着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,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郑在玹今天对你的态度这么亲昵?


你在微信通讯录里找到昨天饭桌上和你坐一起的女演员,想问问她知不知道些什么。


“琪琪,昨天晚上我走后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你焦急地等着回复。


“啊,昨天郑老师把你拉出去了,剩下的事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
你绝望了,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看来只有郑在玹最清楚了,等他回来再好好问问吧。


他刚才说是10点的行程,那结束后大概11点,要不你去准备些饭?你走进厨房。


郑在玹结束采访,看了眼手机,正好11点,不知道现在你在家做些什么,想到你郑在玹不禁露出微笑。


反常,太反常了。他家老板一向敬业,工作态度认真,可今天的采访却一直走神,还时不时地笑,难道老板和沈珍妮已经……??想到这个可能的小鱼震惊地睁大眼,他家老板下手这么快的吗??平时一副不近女色的样子,啧啧,果然白切黑。


“小鱼,下午有行程吗?”郑在玹向助理确认。


“没有了老板,今天就这一个采访。”小鱼脱口而出,他早已将老板的行程背下来了,这是身为助理最基本的职业素质。


“那你下班吧,今天没什么事了。”郑在玹打算去买些东西。


既然你昨天晚上已经告白了,而且他也喜欢你,那么他不想再等了。既然你不记得昨晚的事,那他主动些吧。


小鱼:6


郑在玹开车去了花店。


“咚咚”


在厨房的你听到敲门声,看了眼客厅钟表,12点了,应该是郑在玹回来了,你快步走过去开门。


“郑,郑在玹,你回来了。”他换了一身灰色西装,发型因为有行程的原因是处理过的,整个人看上去神清气爽的。


“嗯,在做饭吗?”郑在玹换上鞋,看到你穿着围裙。


“嗯,但还没做好,你坐沙发上等一会儿吧。”你再次进了厨房。


郑在玹见你进了厨房,偷偷打开门把放在门口的花拿进来,藏在卧室里。


郑在玹藏好后观察你的动静,看到你正一脸认真的和排骨作斗争,走到你背后解开围裙带,自己穿上。


“你出去吃水果吧,我来做饭。”郑在玹帮你摘掉一次性手套,把你推出去,关上厨房门。


“我…”,被推出来的你双手怔在空中,看着郑在玹戴上你刚摘下来的手套继续处理排骨,心里一阵感动。


郑在玹太体贴了吧,就像辛苦一天工作回来的丈夫,因为体贴妻子依旧坚持自己做饭。你看着他的背影,突然有种婚后生活的错觉,这么好的男人她可以贪心,让他完全属于她吗?


对了,要问他昨天晚上的事。你转身倒杯水,走进厨房。


“郑在玹,昨天晚上我到底做了什么啊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。”你把水递给他。


郑在玹抬抬双手,示意自己没有手接,张开嘴要你喂。


你愣了一下,只好将水杯递到他嘴边,慢慢抬高杯子。你盯着郑在玹性感的薄唇,眼神逐渐向下,看向他的喉结,因为喝水的缘故一上一下地滚动,你突然感觉自己喉咙发涩,下意识地咽口水。


“嗯…”,杯子里的水已经喝光,郑在玹看你迟迟没动静便出声抗议。


你回过神来,赶紧拿下杯子。


“不好意思,郑老师。”完了,自己刚才在想什么啊,怎么对郑在玹起了…歹心呢?你后退一步,赶紧浇灭内心的邪恶小火苗。


“怎么又叫郑老师了?”郑在玹关注点在这,你松口气,他好像没有发现。


“不好意思,一着急习惯了。”


“下不为例。”郑在玹用额头碰碰你的,笑着威胁。


“你先出去吧,厨房油烟重,昨天的事我待会儿告诉你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你拿着杯子灰溜溜地出去了,刚才自己的思想过于龌龊以至于你现在不敢直视郑在玹。


你坐在沙发上拿了个苹果啃,不时地瞄一眼厨房。


“珍妮,吃饭了。”郑在玹做好最后一个菜,端到餐桌上。


“你坐下,我去拿。”你拦住还想进厨房的郑在玹,跑进去拿出碗筷。


“吃饭吧。”你把碗筷递给郑在玹,他点点头。


“这个菜好好吃啊,这个也好吃。”你满足地抬头,你的厨艺和郑在玹比起来简直小巫见大巫。


郑在玹看到你喜欢,心里非常开心,夹了块排骨放你碗里。


“慢点吃,没人和你抢。”郑在玹宠溺地看着你。


“你也吃啊,郑在玹。”你吃的专注,抬头看到郑在玹一直给你夹菜,自己还没动筷,窘迫地低头,自己刚才的吃相是不是很丑啊,都让郑在玹看到了,你有些后悔。


“好,快吃吧。”郑在玹给你盛一碗汤,夹菜自己吃起来。


你看他动了筷,继续吃起来。不得不说,郑在玹的吃相也很儒雅,简直是完美男人。


“你别动,我去刷碗。”你赶在郑在玹起身之前开口,摞了碗,端到厨房准备洗。


“我来就好了,女孩子不要刷碗,水太凉了。”郑在玹跟着你进了厨房,拉住你要戴手套的手,拿过来自己戴上。


“可是,饭也是你做的,我什么也没做,这不好吧。”


“那你去收拾桌子吧。”郑在玹笑着说。


“好。”你开心地拿着抹布去擦桌子。


全部收拾好之后,你和郑在玹仰头瘫在沙发上休息。


结局在彩蛋💕

欢迎大家解锁甜蜜结局

这篇文断断续续写了一万多字,

真的没想到写了这么多。

终于完结啦!!

希望大家喜欢,

多多给我❤留言吧!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评论(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