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白 。

专注划人🧣ChengQ209

郑在玹×你|蓄谋已久(五)


上篇在这里 

大家看得开心✌️


第二天清晨。


你被闹钟吵醒,翻身找出手机关掉声音,逐渐清醒。


你看向四周,是熟悉的味道和装潢,确认是自己的家,可是昨晚你怎么回来的?你怎么完全不记得了??


你拿过手机,指纹解锁,在手机界面打开的那一刻,你呆住了。


是微信界面,备注显示“郑在玹”,????是郑在玹的微信吗?什么时候加上的?昨晚发生了什么??


你努力回想着,你记得副导演为难你,然后郑在玹救了你,把你拉出去了,后面的事你就不记得了。


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?你拍打自己头,看着微信界面,点开“郑在玹”的朋友圈,只有简短的几条,其中有一条是时装周的记录,妆造时间都对得上,应该就是郑在玹的微信。


天哪,你昨天不会做了什么越矩的行为吧?真的丢死人了,那可是她的偶像,以后万一再相见你该怎么面对郑在玹啊。


你放空一会儿,拿起床头柜上的水喝掉,穿上鞋准备出去再去倒一杯。


你打开房门,好像听到厨房有声响,蹑手蹑脚地走过去。


你看到厨房里有一道男性身影,好像是昨天郑在玹的装扮,发色也是。


难道真是郑在玹???


你惊得后退一步,手里的杯子掉在地上。


咣当一声,杯子碎了一地。


听到声响的郑在玹转过身,围着围裙,一手拿着锅铲,看到是你醒了,开门走过来。


你看到他这个居家的样子,惊讶地睁大双眼。


真的是郑在玹,他,他怎么在这里??


“珍妮,你没事吧?”郑在玹拿起你的双手仔细检查一番,确认没受伤后松口气,把你扶到沙发上。


“你先坐下,我去把地打扫一下。”郑在玹转身进了洗手间。


你全程盯着他的俊脸,震惊地说不出话来。


“郑,郑老师,你怎么在我家?”你终于缓过神,看着正在扫地的郑在玹问出口。


“昨天的事你都不记得了吗?”郑在玹抬头,一脸委屈。


他就知道,你肯定全忘了。


“我,我应该记得吗?”你听他这么说有些心虚,难道昨晚她真的霸王硬上弓了?


“对不起,郑老师,如果昨天我对您做了什么越矩的行为,希望您见谅,我不会喝酒,昨天喝了一点意识不太清醒。”不管做了什么,先道歉肯定没错。


郑在玹抬眼看你一下,笑了。


你看着他的笑,心里更虚了,眼看着他将工具放回卫生间,进厨房端了早饭放在餐桌上。


“你洗漱了吗?过来吃饭吧。”郑在玹摆好碗筷,抬头问你。


“还没,那我先去洗漱。”你狼狈地跑进卫生间。


这太魔幻了,你的偶像郑在玹出现在你家,还给你做饭。不过,郑在玹居家的样子好令你心动啊。


你磨磨蹭蹭洗完脸,出来看到郑在玹正在剥鸡蛋,你感觉心脏跳的飞快,慢慢走过去坐下。


“我从洗手池下面的柜子里找到了新牙刷拿了用。”郑在玹把剥好的鸡蛋放你碗里。


“哦,好。”你刚才洗漱的时候看到了,和你的牙刷正好是情侣款。


你慌忙地把鸡蛋塞进嘴里,不小心噎到了,你嗯嗯两声,向郑在玹示意。郑在玹赶紧拿杯水给你,用手拍打着你的背。


“慢点吃。”


“咳咳,谢谢郑老师。”你接过水狂喝掉。


“珍妮,以后喊我郑在玹就可以了。”你一口一个郑老师的,他听着生疏。


“啊,咳咳。”你又一次被吓到。


“郑老师,您是前辈,我叫郑老师就可以了。”


“在你面前我不是,叫郑在玹就好。”他拿片面包递到你嘴边。


“……”你张嘴,自己接过面包,不小心接触到郑在玹微凉的指尖。


什么叫在你面前他不是?他是影帝,你一个十八线小透明,怎么不是前辈了?而且他这语气,怎么还有点,暧昧??


你觉得自己的脸倏地红了。


郑在玹看你红着脸埋头吃饭,很是可爱,便主动开口解释。


“昨天你喝醉了,我把你送回家,有点不放心你所以就留下了。”


“哦。”原来是这样。


“然后呢?没有发生其他事吗?”你迫切地问,身体倾向郑在玹的方向。


郑在玹突然靠近你,盯着你的眼睛,嗓音低沉性感。


“你希望发生什么事呢?珍妮。”郑在玹说着翘起一边嘴角。


郑在玹的突然靠近吓你一跳,看着眼前放大的俊脸,你又想起了昨天的吻戏,心跳突突狂跳。


郑在玹喊你珍妮哎,而且现在这亲昵的氛围,怎么那么像男女朋友??


不知过了多久,一阵铃声响起,你回过神来,低头拍拍自己羞红的脸。


郑在玹看向自己的手机界面,“小鱼”来电,他内心翻个白眼,这个小鱼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儿。


“什么事?”郑在玹冷下脸。


小鱼听到老板冷得像冰一样的声音,打了个哆嗦。难道他打扰了老板的好事?


“喂,老板,今天上午十点有采访,我就是提醒一下您,别,别忘了。”小鱼战战兢兢。


“我知道。”说完便挂掉电话,换上一副笑脸。


“珍妮,吃好了吗?”


你稍稍点头。“郑…郑在玹,你有事就去忙吧,这里我收拾就好。”第一次喊他的名字,你有些不习惯。


“不着急。”郑在玹起身,端起碗筷进了厨房。


“哎,郑在玹…”他做这些怎么这么顺手的?弄得她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
你觉得自己干坐着不太好,起身倒了杯水拿给郑在玹。


“我十点有个采访,结束后我会早点回来,你有事就给我发消息或打电话,电话号码已经存你通讯录了。”郑在玹喝下水,边穿外套边嘱咐。


“啊?”他,他还回来啊,那你们两个人现在是什么关系??


“那我走了。”郑在玹弯弯腰和你平视,右手摸摸你的头。


“哦,好。”你的心脏又开始狂跳,这个男人太会了。


你看着郑在玹穿好鞋出门,临关门时还留下一个笑容,顺顺自己劳累的小心脏,短短一早上受到的暴击太多了。


👉未完待续……

真的没想到写了这么多……

太长了再分一篇吧。

希望大家喜欢❤️


更多划人合集请移步主页💚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